官宣: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 Pro为全球首款搭载中置弹出前摄手机

今日,拯救者电竞手机官方宣布,拯救者电竞手机 Pro 是全球首款搭载中置弹出前摄的手机。

今日,拯救者电竞手机官方宣布,拯救者电竞手机 Pro 是全球首款搭载中置弹出前摄的手机。

其拥有 2000 万像素与 0.496 秒最快升降,支持 0.5 秒最快自动收回,最长寿命大于 40 万次。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 Pro 将于 7 月 22 日 19:30 发布,采用次世代中置架构,支持双向液冷散热与双电池动力,采用 FHD + 分辨率 144Hz 屏幕,配备 16GB 内存与 512GB 机身存储。

此外,拯救者电竞手机 Pro 搭载了一颗主频 3.09GHz 的 Kryo 585 Prime CPU,三颗主频 2.42GHz 的 Kryo 585 Gold,四颗主频 1.8GHz 的 Kryo 585 Silver CPU。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093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