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最新价格曝光 起售价749美元?

近日,有外媒爆料了iPhone12的价格,称iPhone12系列的起售价为64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500元。

近日,有外媒爆料了iPhone12的价格,称iPhone12系列的起售价为64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500元。

但根据最新爆料,iPhone12最新价格被确定,对于果粉而言,低价iPhone12原来是一场空欢喜。

元大投资分析师蒲杰夫称,预计iPhone12的起售价在749美元,相较于2019年发布的iPhone11上涨50美元。值得注意的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指出,苹果今年不再为iPhone12的用户免费赠送充电器和有线耳机。

如此,iPhone12系列的成本将得到较大幅降低,毕竟即便是标配的5W充电器,苹果官方售价也达到149元,而且苹果此举还能有效减少物料成本和物流成本。那么,为何iPhone12的价格还有所上涨?涨价原因已经被确定。

根据分析师的判断,目前iPhone12价格上涨的原因已经基本确定。iPhone12价格的上涨主要由于5G网络和OLED屏加入。将价格控制在699美元的iPhone11,毕竟是一款4G设备,而且屏幕材质为LCD,但iPhone12却加入5G网络,并且采用外挂高通骁龙基带的方式,实现SA/NSA双模组网。

有了高通基带的加入,iPhone12的成本自然有明显上涨。而在屏幕方面,iPhone12系列将全系升级为OLED屏,由三星和LG供货,这块屏幕或许还会用上高刷新率。不过,在笔者看来,iPhone12价格上涨,除了5G和OLED屏,其他方面的升级也有所影响。

iPhone12系列所搭载的A14仿生芯片,采用台积电最新的5nm工艺制程,相较于7nm工艺的A13芯片,性能表现有较大幅度提升。iPhone12系列的后置镜头将由6P全系升级为7P,Pro版或许还会加入激光雷达扫描仪。

在外观设计上,iPhone12系列将延续iPhone11的刘海屏,但刘海尺寸却要更精致小巧,机身背面的相机模组依旧采用浴霸镜头设计。不过,iPhone12系列的机身却不再圆润,改用平直的边框,只有边角处能看出弧度。

虽然外观的改动不是很大,但依然能看到iPhone4的影子,而且iPhone12将加入一款海军蓝的配色,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iPhone12堪称最美iPhone。

综上所述,你认为iPhone12倘若真如爆料所言,售价749美元,你是否能接受?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092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