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或将发布畅享20s 搭载联发科天玑 800 5G芯片

近日,有爆料者称华为计划发布一款新的5G手机,其曝出规格与TENAA 上出现的型号为 TNN-AN00 的手机相匹配,据悉这款设备就是华为畅享20s。

近日,有爆料者称华为计划发布一款新的5G手机,其曝出规格与TENAA 上出现的型号为 TNN-AN00 的手机相匹配,据悉这款设备就是华为畅享20s

规格表显示,这款智能手机的尺寸为 170 x 78.5 x 8.9mm,重 212 克。Full HD+ 分辨率,可支持 6.81 英寸的屏幕。内部搭载联发科天玑 800 5G 芯片。配备了一块 4,300mAh 的电池,预计该手机将支持22.5W的快速充电。

这款设备还配备了 8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背面则为 6400 万像素+ 800 万像素+ 200 万像素的三摄组合。

华为 TNN-AN00 的规格类似于 6 月初发布的荣耀 Play4(型号 TNNH-AN00)。主要区别是,新的华为手机具有三摄组合,而 Play4 则为四摄像头系统。

上个月,华为发布了畅享20 Pro 5G 手机。除了畅享20s 之外,预计华为还会很快推出畅享20 手机。最近的报道显示,畅享20 采用 6.63 英寸的 IPS LCD FHD+ 屏,弹出式自拍相机,4800 万像素三摄组合,搭载麒麟 820 SoC 和 4300mAh 电池。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0907.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