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20渲染图曝光 将采用直板屏幕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三星Note20的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这款手机采用了直板屏幕,并非曲面屏。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三星Note20的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这款手机采用了直板屏幕,并非曲面屏。

其前置摄像头依旧采用挖孔屏设计,放置在顶部中央。这块屏幕依然只有1080P分辨率,配备60Hz刷新率,没有搭载高刷屏,毕竟作为一款Note系列低配版本,为了节省成本也算正常了,不知道价格能便宜多少呢?

后置摄像头跟S20系列差不多,采用矩形设计。整个机身尺寸稍微比Note10要大一些,缺少了曲面屏的弧度,正面看起来确实少了一些惊艳了,第一眼就觉得这并不是Note系列的产品,而是属于A系列的。

三星Note20 Utrla也得到了曝光,采用曲面屏设计,屏幕的弧度基本跟上一代一样,没有采用S20系列这种偏直屏的2.75D屏幕设计,对此大家喜欢S20的屏幕弧度,还是Note20 Utrla的呢?

作为Note系列的超大杯,配置方面肯定是最上乘的,例如搭载最新的骁龙865 Plus处理器,最高搭配16GB内存和512GB存储,在软件方面,Note20 Utrla还加入了类似苹果Promotion技术,能自适应调节屏幕刷新率,让屏幕体验得到最优效果的同时,让手机更节能。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镜头模组似乎比三星S20 Utrla还要凸出许多,镜头规格提升了不少,拍照估计更强了。

从目前曝光的参数来看,三星Note20 Ultra搭载1.08亿像素主摄+一枚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一枚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一枚3D ToF镜头。之前三星S20 Ultra相机评测机构DXO的评分并不理想,被华为荣耀等机型超越了好几分,不知道这次Note20系列能不能扳回一城呢?

参考三星S20 Ultra的价格来看,今年Note20 Ultra售价应该也会在万元上下,按照以往的教训,大家真想入手的话,还是等个一两个月先吧,价格肯定会跳水一千元左右,到时候再入手就是最合适的时间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0901.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