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Switch新功能上线 可添加微信好友

据腾讯 NintendoSwitch 的消息,国行 Switch近日发布了Nintendo Switch 10 1 0 系统,上线了方便微信朋友之间相互添加 Nintendo Switch 好友的新功能。

据腾讯 NintendoSwitch 的消息,国行 Switch近日发布了Nintendo Switch 10.1.0 系统,上线了方便微信朋友之间相互添加 Nintendo Switch 好友的新功能。

当你点击主页左上角的“用户头像”进入“我的页面”后,会发现该页面中新增了“或许能成为好友?”选项。

在使用微信扫码确认开启此功能后,你就能在好友候选列表中看到同样已开启此功能的微信朋友,并可以直接向对方发送好友申请。如果你想要关闭此功能,回到个人页面后,在“用户设置”中找到“设置好友功能”,点击进入后再选择“解除社交网站与好友功能的关联”,然后根据提示操作即可。

更新内容:

相比过去版本更新的内容10.1.0(2020年7月14日开始发布)在您所使用账号的好友候选列表显示微信朋友。

在“我的页面”中的“或许能成为好友?”一栏中,将显示使用 Nintendo Switch 的微信朋友,可以选择添加为 Nintendo Switch 的好友。

系统稳定性与便捷性提升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075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