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手机采用次世代中置架构 现已开启预约

采用次世代中置架构,双向液冷散热,双电池动力,7 月 22 日 19:30 发布

联想拯救者手机现已开启预约,新机采用次世代中置架构,双向液冷散热,双电池动力,7 月 22 日 19:30 发布。

联想拯救者手机采用次世代中置架构 现已开启预约

据此前报道,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采用机身侧面弹出式摄像头设计,支持双 45W 快充,以及双线性马达等。手机屏幕刷新率为 144Hz,分辨率为 FHD+(2340×1080),触摸采样率为 270Hz。配备 16GB 内存和 512GB 机身存储,应该是 UFS 3.0 闪存和 LPDDR5 内存。

另外,拯救者电竞手机搭载的骁龙 865 Plus 比865频率更高,搭载了一颗主频 3.09GHz 的 Kryo 585 Prime CPU,三颗主频 2.42GHz 的 Kryo 585 Gold,四颗主频 1.8GHz 的 Kryo 585 Silver CPU。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0706.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