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4》新路透来啦!赵丽颖的生图也太可了吧!!!

自从《中餐厅4》官宣参与录制的明星阵容,就在网上引发了不小的热议,其中赵丽颖的加入让不少粉丝和网友都十分惊喜和期待。凭借实力演技走红的颖宝,一路稳扎稳打,前年又在微博上和老公冯绍峰一同晒出结婚照,官宣正式结婚,可谓事业爱情双丰收。

《中餐厅4》作为赵丽颖产后首次亮相的综艺节目,官宣开启录制后路透不断。最新一组路透图中,颖宝凭借姣好的身材和元气满满的绝佳状态,再次俘获大批网友的心,生图带来的美颜暴击,粉丝大呼:姐姐我太可了!

《中餐厅4》新路透来啦!赵丽颖的生图也太可了吧!!!

虽说是产后首亮相,颖宝的腰却是让很多网友感慨“望尘莫及,不生孩子也没有这腰啊!”颖宝的路透图中,她上身短款T恤搭配直筒牛仔裤,收腰设计让颖宝纤细小蛮腰露出得恰到好处,真是“姐姐的腰不是腰,夺命三郎的弯刀”!配合一个荧光色小小的斜挎包包,这一身搭配靓丽不失时尚感,同时少女感满满,活力十足。

首次入驻《中餐厅》的团队成员,除了赵丽颖外,还有一位新晋小花李浩菲也是本季的新面孔。在路透图中,一身白T短裙的简单搭配辅以双马尾造型,尽显青春可爱。不仅新成员,《中餐厅》这一季还有一位“新人”同样也是带着满满活力而来。作为《中餐厅4》的官方使用产品,容声冰箱综艺首亮相自带一套“吸粉”秘籍。容声WILL冰鲜箱以水、光、离子三大元素,打造WILL养鲜公式,实现“放在冰箱里继续长七天”的极致养鲜效果,生长力MAX!

《中餐厅4》新路透来啦!赵丽颖的生图也太可了吧!!!

《中餐厅4》于7月31日将正式开播,新一季国内首录制且采取了不少新模式,对比前三季,这一季表现将会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0650.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