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 5G CPE将于7月15日上市 售价999元

中国联通今日宣布,中国联通自主定制5G CPE将在7月15日上市,售价999元。

中国联通今日宣布,中国联通自主定制5G CPE将在7月15日上市,售价999元。

中国联通 5G CPE亮点包括速度快、体积小、易携带、无施工。

中国联通5G CPE VN007 内置了紫光展锐春藤 V510,可同时支持4G /5G无线及有线方式上网,内置5G全频段天线,下载速率可达2.3Gbps,上行速率1.15Gbps,环形布局设计,360度信号覆盖。

春藤V510是紫光展锐首款基于Makalu 5G专用技术平台的5G多模芯片,具有高集成、高性能、低功耗等技术优势,可自动适配5G NSA和SA双模组网。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063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