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U租完成D1融资 京东集团领投

7月14日, 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中国领先的IT办公设备运营商小熊U租宣布完成D1融资。小熊U租创始人胡祚雄介绍,本次融资由京东集团领投,达晨财智跟投。

7月14日, 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中国领先的IT办公设备运营商小熊U租宣布完成D1融资。小熊U租创始人胡祚雄介绍,本次融资由京东集团领投,达晨财智跟投。本次融资将用于强化小熊U租与京东技术化、数字化协同,加大资产管理SaaS软件“小熊U管家”的研发投入,并持续完善小熊U租线下服务网络和能力。

据了解,小熊U租建立了行业唯一的“租赁+回收+技术服务+SaaS系统”产业链闭环。围绕企业IT办公设备场景,面向企业客户提供IT办公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解决企业经营中出现的IT采购资金占用大、资产管理困难、技术服务响应慢、办公设备效率低下、IT资产闲置等痛点,帮助企业重构IT资产的效率与价值,实现轻资产化转型,让企业轻松办公。

据公开报道,加上本轮融资,小熊U租两年来已经完成了6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京东、腾讯、达晨财智、东方富海、前海长城,以及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深圳市引导基金等四支政府基金,其中,京东和达晨分别投资了三轮和四轮,小熊U租融资速度和规模在行业内遥遥领先,股东背景堪称豪华,被投资圈称为“融资中的战斗机”。

小熊U租两年六轮融资历程:

2018年5月18日,获京东、达晨A轮融资;

2018年12月27日,完成A+轮融资,京东追投;

2019年3月20日,获达晨、前海长城preB轮融资;

2019年5月16日,完成B轮融资,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东方富海领投,达晨和前海长城跟投;

2019年12月12日,腾讯独家投资C轮。

值得注意的是,投了小熊U租四轮的达晨财智是2020年上半年中国IPO项目最多的投资机构,其总裁肖冰也在近期入选了深交所行业咨询专家库专家。达晨内部对小熊U租非常看好,是达晨员工基金重仓的两家企业之一。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062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