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Pro概念图曝光 采用无刘海环绕屏设计

近日,网上爆出了一组华为Mate40Pro的概念图,从概念图来看,华为Mate40Pro采用了无刘海环绕屏的设计理念。

近日,网上爆出了一组华为Mate40Pro的概念图,从概念图来看,华为Mate40Pro采用了无刘海环绕屏的设计理念。

这样的环绕屏在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绝对处于行业顶尖水准,想要模仿是非常困难。而且华为Mate40Pro还保留了3D人脸识别功能和前置镜头,就设计在屏幕左上角。只不过会在使用的时候显示出来,但播放视频或玩游戏时,基本上处于隐身状态。

华为Mate40Pro的无刘海环绕屏不仅仅体现在美观上,实用性也非常强。两侧分别会分布各种各样的虚拟按键,音量键还是在原来的位置,新增了虚拟拍照功能键,虚拟待机键,虚拟快捷键。将人机交互操作提升到新高度,提升了操作效率,完善了用户体验。而SIM卡槽和电源键成为仅存的物理按键。同时还配备了2K屏,不调整分辨率的情况下,实现了120Hz屏幕刷新率。强大的功能背后都是麒麟1020处理器支持。

华为Mate40Pro也延续了滚筒镜框造型,但边框也采用了虚拟触摸按键,在不同场景之间可以来回切换。依旧配备了徕卡4镜头,其中主镜头像素为6400万,采用1/1.12光圈传感器。而超广角镜头则配备了9P镜片和自由镜头,两颗变焦镜头支持10倍光学变焦和15倍无损混合变焦功能。不过取消了3D Tof镜头,因此超强的拍照算法能够提供更好的虚化背景效果。

在配置方面,华为Mate40Pro基本确定会采用麒麟1020处理器,基于5纳米制程工艺,CPU采用A78框架,性能或许与苹果A14能正面对刚。集成5G模块,支持毫米微波和6Ghz的5G网络。电池容量为5000毫安,屏幕大小为6.7英寸,支持66W快充和30W无线充电,还有20W反向无线充电功能,内存10G起,存储容量最高支持1TB,依旧是怪兽级硬件配置。

这款华为Mate40Pro在颜值方面绝对处于巅峰,光是环绕屏,用颜值爆表来形容一点都不果粉。而且还拥有这么强的硬件配置。如果能够首发鸿蒙系统,那就更好了。不过毕竟是概念机,理想很美好,但现实不一定会真的发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0615.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