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游戏手机3发布日期确定:7月23日晚19:00正式发布

昨日,ROG游戏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官宣了“天生高能ROG 2020新品发布会”相关信息,ROG游戏手机3确定于7月23日晚19:00正式发布。

昨日,ROG游戏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官宣了“天生高能ROG 2020新品发布会”相关信息,ROG游戏手机3确定于7月23日晚19:00正式发布。

7月8日,高通公布了骁龙865 Plus 5G移动平台,主频高达3.1GHz ,支持虚幻引擎4,CPU与GPU的性能相比骁龙865再提升10%,是目前移动端最为强悍的处理器。ROG同时宣布ROG游戏手机3将首发865 Plus 5G移动平台,以最新最快的性能把手机平台的游戏体验拉升到一个全新的维度。作为高通的紧密合作伙伴,去年的ROG游戏手机2也曾首发高通骁龙855 Plus,成为手游玩家的顶级装备。ROG游戏手机3再次获得高通最新最快移动平台的首发权,相对前代产品必定会有重大升级。软硬件方面究竟会如何搭配优化,发布会上将有确切信息。

软硬件融合优化,深度定制手机游戏

6月23日,腾讯游戏与ROG联合宣布战略合作升级,将在去年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加强软硬件方面的融合优化,深度定制手机游戏,带给玩家全新的沉浸式游戏体验,引发业界与玩家瞩目。ROG游戏手机3的正式发布,将会是今年手机行业、游戏从业者,以及电竞爱好者的一大盛事。

专业电竞品牌,顶级游戏手机

ROG作为专业电竞品牌,沉淀着深厚的游戏文化,极其重视玩家体验。去年推出的ROG游戏手机2采用了骁龙855 Plus,120Hz电竞屏,辅以6000毫安大电池与强劲的散热系统,成为令手游玩家趋之若鹜的性能猛兽。同时,ROG游戏手机2电竞级横控游戏系统,革新式地提升了手机游戏操控体验,并且与腾讯游戏联合,根据硬件深度定制游戏,让手机游戏的操控性得以提升,玩家们得以在手游上充分感受电竞级游戏体验,产生了专业电竞化手机的认知,尽显ROG品牌在电竞装备领域的统治地位。

今年基于腾讯游戏与ROG的深度合作,ROG游戏手机3究竟会以何种方式再造顶级电竞手机,值得玩家期待。7月23日晚,邀你一起来见证。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060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