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汽车发布6月销量数据:共销售879台,环比增长45%

近日,零跑汽车发布了6月销量数据,数据显示,零跑汽车6月共销售879台,环比增长45%,创单月销量历史新高。

近日,零跑汽车发布了6月销量数据,数据显示,零跑汽车6月共销售879台,环比增长45%,创单月销量历史新高。

零跑汽车二季度整体销量为1602台,其中零跑S01销量为469台,零跑T03销量为1133台。综合造车新势力品牌第二季度的销量数据,零跑汽车成功跻身Top6。

零跑汽车能够在当前市场形势较为严峻的情况下逆势成长,旗下全新车型零跑T03功不可没。作为一款具备极致质价比的长续航智能纯电小车,T03上市不到两月销量破千。从终端数据来看,T03在杭州、天津、上海、深圳等城市的销量可观,说明T03的产品力引领了一线城市对于纯电小车消费升级的需求。

零跑T03定位于长续航智能纯电小车,外观采用曲面科技美学设计语言,更显车身线条未来感,整车搭载Leap Pilo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和同级唯一的整车OTA功能。此外,零跑T03的动力系统超过同级,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55kW和155N·m,并采用高性能锂电池PACK,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了同级领先的403KM。零跑T03作为真正的精品小车,以更强的续航、智能配置、动力性能和整车品质为小型电动车带来了全新标杆。

优秀产品力少不了技术作为支撑。自2015年成立以来,零跑汽车始终坚持“自研自造”的发展理念,掌握智能电动汽车核心技术完整自主研发能力,在技术积累上走在了新造车企业的前列。截至今年六月,零跑汽车已经获得及申报在途专利816项,其中发明专利占比超50%,是造车新势力中专利含金量最高的企业。

零跑汽车始终保持稳健前进的风格,在技术、制造、渠道等方面做足准备,保持高效资金利用率的发展模式。2019年,零跑汽车旗下首款车型零跑S01上市并交付。伴随着今年T03的上市,零跑的整体销量有望持续增长。同时,零跑汽车旗下首款SUV车型零跑C11预计将在今年亮相,承担起品牌向上的重任。相信零跑汽车将导入越来越多高度智能化和便利性的产品,在移动出行领域为每位用户创造最大价值。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055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