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金融组织架构升级:任命徐祚立为公司首席财务官

今日,360金融宣布进行组织架构升级,任命徐祚立为公司首席财务官。

今日,360金融宣布进行组织架构升级,任命徐祚立为公司首席财务官。

据悉,徐祚立曾任360集团联席CFO,此前一直兼任360金融高级顾问,支持CFO工作。

与此同时,前CFO吴疆因在任职CFO期间,展示出对行业的敏锐洞察和对公司业务的深刻理解,因此委以首席战略官的重任,辅助CEO进行公司中长期战略规划、探索和布局。

此外,内部信还透露,另有两位管理层人员晋升为公司高级副总裁,向CEO吴海生汇报。公司创始团队核心成员贺志强,在负责公司资金等商务合作的同时,将全面接管科技输出业务,为公司科技输出战略落地开疆拓土;创始团队核心成员吴镇博,继续负责公司投资布局,在此基础上牵头搭建公司业务经营分析体系及长效机制搭建,并全面接管海外业务,以推动业务继续可持续增长,实现海外业务破局。

360金融CEO吴海生表示,此次组织架构调整是公司继科技战略升级、首席科学家就位、融合中台搭建等举措之后,迎接金融科技2.0时代的又一重要举措。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055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