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亚洲消费电子展正式停办

今日上午,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官方宣布正式停办亚洲消费电子展。

今日上午,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官方宣布正式停办亚洲消费电子展。

今年三月,由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主办方宣布取消2020亚洲消费电子展。如今,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正式宣布停办亚洲消费电子展。换句话说,亚洲消费电子展往后将不再举办。

在公告中,官方表示,“由于疫情仍在继续发展、全球经济面临着衰退风险以及我们作为一家美国行业组织的身份等因素,我们工作重点将集中在与CES相关的活动和项目中,更好地服务于行业利益,鼓励通过技术创新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健康、安全和幸福”。

此外,官方表示目前在按计划精心筹备2021年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展会,并在原有线下展会的基础上,将部分内容延伸到线上。

亚洲消费电子展是由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举办,CEA与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展会。2015年5月,首届亚洲消费电子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来自15个国家逾200家参展商,展示了准备投放亚洲市场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在之后几年中,亚洲消费电子展的规模也越来越大。

作为亚洲地区前沿科技发展的风向标,CES Asia去年展示的产品品类超过二十余种,涵盖了5G、人工智能、AR/VR以及汽车技术等多个方面。(苏航)

以下为官方公告全文:

今年三月中旬,由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蔓延,我们宣布取消2020亚洲消费电子展。今天,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正式宣布停办亚洲消费电子展。

自2015年首届亚洲消费电子展在上海举办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展会规模逐年扩大,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然而,作为主办机构和行业协会,我们需要充分考虑行业的变动和需求,以及会员和参展商当前最优先关注的事项来评估我们的任何活动。目前,由于疫情仍在继续发展、全球经济面临着衰退风险以及我们作为一家美国行业组织的身份等因素,我们工作重点将集中在与CES相关的活动和项目中,更好地服务于行业利益,鼓励通过技术创新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健康、安全和幸福。

在此,我们特别感谢在过去几年里给予我们无私支持的合作伙伴 – 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Intex Shanghai)以及特别协办单位 – 中国电子商会(CECC)和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CCCME)。同时,我们也对所有的参展企业和观众表达由衷的谢意,正是得益于你们的支持和帮助,我们才能办出这样一个成功的展会。中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我们也期待中国与包括美国在内的西方国家的关系能够得到进一步加强。

展望2021年,我们目前仍在按计划精心筹备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展会。在原有线下展会的基础上,我们也计划将部分展会内容延伸到线上。敬请期待!

再次感谢您的支持和厚爱!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053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