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最新股权曝光 合伙人达38位

近日,阿里巴巴集团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财年报告,曝光了阿里最新股权的信息。

近日,阿里巴巴集团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财年报告,曝光了阿里最新股权的信息。

截至7月2日,马云持股降至4.8%,蔡崇信持股降至1.6%,软银所持股份比例降至24.9%,仍为阿里巴巴的最大股东。

从报告上看,去年6月,马云持股比例为6.2%,软银为25.9%,同时阿里巴巴赴港上市提交的招股书中,马云持股比例为6.1%,蔡崇信为2.0%。

值得一提的是,阿里巴巴合伙人达38位,天猫和淘宝总裁蒋凡未进入名单。

阿里巴巴2019年6月在SEC披露的报告显示,阿里巴巴当时共有38位合伙人,蒋凡是其中最年轻的一位。据悉,合伙人的第一条标准就是“高标准的人格和诚信”。

今年4月27日,阿里公布了淘宝天猫总裁蒋凡事件的调查处理结果。调查结果显示,蒋凡对如涵电商、张大奕所有淘宝、天猫店铺的经营活动并无任何利益输送行为。

但蒋凡因个人家庭问题处理不当,引发严重舆论危机,给阿里声誉造成重大影响。阿里巴巴决定对蒋凡作出:取消阿里合伙人身份、记过处分、降级、取消上一财年度所有奖励等处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053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