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realme有望本月发布120W快充技术

近日,网上爆出了realme有望本月发布120W快充技术的消息。

近日,网上爆出了realme有望本月发布120W快充技术的消息。

据知名爆料人@Ishan Agarwa透露,realme 将于本年度7本月份发布超级快充技术,功率高达120W,是迄今为止商用功率最快的手机快充技术。曝光还透露,realme 的 120W 超级快充命名为 Ultra Dart,3分钟即可将4000mAh电池充至三分之一的电量。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realme新机新机的曝光,导致realme X价格持续走低,甚至出现价崩。据科技媒体报道,realme X在电商平台“拍易得”最新一期的活动中成交价仅71元,这不仅创下了该机上市以来的价格新低,更是智能机价格史上新的低价记录,使用浏览器输入paiyide.net访问“拍易得”即可获得最新详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0529.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