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P40 汉定制版发布 背面印有汽车图画

在昨晚的比亚迪汉上市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正式发布了华为 P40 汉定制版。

在昨晚的比亚迪汉上市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正式发布了华为 P40 汉定制版。

从发布会上公布的真机来看,华为 P40 汉定制版手机背面中间印有一辆汽车的图画,另外右上角还有 “汉”的字样,其余信息还没有公布。

此外,汉将成为首款搭载华为 5G 技术的汽车,汉 EV 5G 版将在后续推出。

比亚迪汉还搭载了华为的 HiCar 系统,HiCar 是华为提供的人 – 车 – 家全场景智慧互联解决方案,具备手机和汽车的分布式无感连接、手机和汽车资源虚拟化共享、应用和服务在多设备共享,用户体验的车内、车外无缝流转等特点。HUAWEI HiCar 基于华为鸿蒙系统,让汽车和手机无缝连接。例如 “华为手机 NFC 支持 HiCar,可以打开比亚迪汽车,即便手机没电依然可以打开汽车,并且在汽车里边对华为手机进行充电。”

目前官方还未公布华为 P40 汉定制版的售价和上市等信息,后续将保持关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052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