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增自动驾驶相关专利 以实现安全驾驶

近日,有消息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新增了一条自动驾驶相关专利信息。

近日,有消息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新增了一条自动驾驶相关专利信息。

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实施例公开了一种自动驾驶方法以及自动驾驶系统,用于根据用户的历史驾驶行为数据以及当前环境数据确定自动驾驶策略,从而实现安全驾驶。本申请实施例方法包括:获取预存驾驶行为数据,所述预存驾驶行为数据用于表示车辆在人工驾驶的情况下通过目标区域时的驾驶行为数据;获取所述目标区域的第一环境数据,所述第一环境数据为当前实时采集的数据;根据所述第一环境数据和所述预存驾驶行为数据确定目标驾驶策略;根据所述目标驾驶策略完成自动驾驶通过所述目标区域。

天眼查数据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9月,法定代表人为赵明路,注册资本约403.08亿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是:程控交换机、传输设备、数据通信设备、宽带多媒体设备、电源、无线通信设备、微电子产品、软件、系统集成工程、计算机及配套设备等。该公司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100%持股。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051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