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old 2因系统软件尚未就绪 或延期上市

全新的三星Galaxy Fold 2折叠屏手机由于系统问题,可能不会与GalaxyNote20系列旗舰同台亮相

近日,有外媒表示,全新的三星Galaxy Fold 2折叠屏手机由于系统问题,可能不会与GalaxyNote20系列旗舰同台亮相。

据外媒XDA-Developer的Max Weinbach最新透露的消息显示,全新的三星Galaxy Z Fold 2(也就是此前爆料中的Fold 2)并不会在8月5日发布,这主要是因为系统软件尚未准备就绪。同时Max Weinbach还提到,该软件甚至还没有准备好在9月发布。

三星Galaxy Fold 2因系统软件尚未就绪  或延期上市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Fold 2折叠屏手机将采用内折叠设计,采用UTG(超薄玻璃)技术,这是三星继Galaxy Z Flip之后第二款采用UTG技术的折叠屏旗舰。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可能会12GB内存,后置6400万像素长焦镜头+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一颗景深镜头的四摄相机模组,内屏和外屏上的前置摄像头均为1000万像素。此外,该机将依旧支持S Pen。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0494.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