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国际教育将在中美日三国开展教育支援活动

索尼公司于今年4月设立该基金,旨在帮助受到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响的人群

索尼国际教育公司(总裁:礒津政明)宣布,为了帮助受到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响的儿童、学校以及教育工作者,将与非营利组织(NPO)和地方政府合作,向中国、美国、日本的教育机构和组织捐赠可编程机器人教育套件。

支持该计划的资金将由“索尼新冠病毒全球援助基金”提供,索尼公司于今年4月设立该基金,旨在帮助受到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响的人群。

具体举措如下:

日本方面:索尼将向非营利组织After School免费捐赠50个KOOV套件和用于教育活动的资金。 索尼还将举办一个关于KOOV的在线编程体验研讨会,及一个在线活动,制作和发布KOOV机器人的视频作品。此外,还将向青森市教育委员会,武藏野线艺术教育实践学习小组(东京)及其他组织免费提供KOOV和可用于课堂的设备,以支持其下属学校引入编程教育。

中国方面: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下称:索尼中国)将通过非营利组织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免费为200名5-10岁的儿童提供KOOV。收到KOOV的儿童可以在索尼中国的合作辅导机构在线学习11门编程课程。索尼还将为这些辅导机构提供活动资金,帮助在线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并提供教学材料。

美国方面:美国索尼电子公司建立了KOOV学院计划,将通过负责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学区的圣地亚哥教育办公室、非营利组织Classroom of the Future Foundation、NYSCATE(纽约州立计算机与技术教育协会)等组织,免费为200多名教育工作者提供KOOV及相关培训。 同时,为了创造机会让孩子们对STEAM *2领域产生兴趣,索尼将主办STEAM WEEK活动,让孩子们与活跃于索尼各领域的专业人员进行在线交流。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0493.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