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苹果下一代低价iPhone售价200美元起

该爆料者在 6 月 29 日曾爆料称,2021 版 iPhone SE 仍将采用 A13 仿生芯片,或命名为 iPhone SE 2 Plus

知名爆料者 @MauriQHD 今日称,苹果或正在研发一款 200 至 300 美元(约合人民币 1399 元到 2099 元)的低价 iPhone,该机相对于2020 iPhone SE 或将存在某些缩减的地方。除此之外,关于该款 iPhone 的配置性能、详细参数、发售日期以及具体参考价格等均未提及。

网曝苹果下一代低价iPhone售价200美元起

苹果在今年四月推出售价仅 399 美元(国行售价 3299 元)的 2020 款 iPhone SE。该机搭载苹果 A13 仿生芯片,在保证配置相比 iPhone 11 不落后太多的情况下将价格降到了近年来最低发售价。

该爆料者在 6 月 29 日曾爆料称,2021 版 iPhone SE 仍将采用 A13 仿生芯片,或命名为 iPhone SE 2 Plus。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0484.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