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浏览器正在优化macOS版本性能 续航也将改善

Chrome浏览器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更新,以便在Mac上消耗更少的资源,改善电池续航及整体性能

7月13日上午消息,搜索巨头谷歌已经证实,旗下的Chrome浏览器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更新,以便在Mac上消耗更少的资源,改善电池续航及整体性能。

近日,有关Chrome 86版本一项实验性功能的报道开始传播,该功能会让Chrome改变处理背景网页的方式。据报道,该功能适用于Chrome浏览器的macOS版本以及其他平台,它会让后台网页的Javascript计时器唤醒次数限制为每分钟一次,从而减少了用户不在此页面时的处理速度。

国外网站TheWindowsClub看到的文件显示,在浏览器打开了36个页面且未进行其他任何处理的情况下,Google对该功能进行的内部实验可以让设备的电池寿命延长近两个小时。在进行处理以及大量浏览器选项卡的情况下,电池续航也得到了延长。

Chrome浏览器工程总监Max Christoff对外媒表示:“我认为Chrome的性能(改善)是一个过程,而不是目标。这是对改善速度,性能和电池寿命的一项持续投入。”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0480.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