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开启为期一周国潮市集活动 服饰类目将以汉服为代表

拼多多正式开启为期一周的国潮市集活动,服饰类目将以汉服为代表,搭建古风穿越馆等多个活动会场

7月10日,拼多多正式开启为期一周的国潮市集活动,服饰类目将以汉服为代表,搭建古风穿越馆等多个活动会场,享受平台百亿补贴、秒杀万人团以及超品促销等多重优惠。

拼多多新消费研究院研究员范日召表示,“穿衣是每一代年轻人最直接的自我表达方式,汉服的火速崛起,深刻体现出当下这一代年轻人对民族文化的认同和追捧。希望通过这种‘国潮市集’的形式,让更多年轻人走近国潮,走近中国元素。”

拼多多开启为期一周国潮市集活动 服饰类目将以汉服为代表

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拼多多平台小众服饰类目出现极热增长,汉服、JK制服、Lolita裙成为逆袭品类Top3。其中,原创汉服销量增长最为迅猛,较2019年同比增长了30倍,18-25岁年轻女孩是平台汉服消费的主力军,三四线城市订单量逐渐与一二线基本持平,汉服正逐渐在各线城市实现兼容和普及。

“汉服这个圈子具有很强的社交属性,对于原创和设计水准的要求非常高。平台将联动商家和优质产业带,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设计新颖的汉服产品,满足平台上年轻人的多样化需求。”范日召表示。

据悉,除服饰类目,此次国潮市集还覆盖美食、家居、出行、休闲娱乐等多个领域。7月10日至16日活动期间,用户上拼多多搜索“国潮画卷”即可进入活动专题页面。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0427.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