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正能量 触漫积极参与“抗疫战”

2020年注定是不评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的突如其来,给各个行业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同时也带来了很多机遇,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触漫传递正能量,积极参与“抗疫战”。

传递正能量 触漫积极参与“抗疫战”

据了解,在“以笔为枪,抗击疫情”活动的基础上,触漫发起了“聚爱成塔”爱心漫画创作活动,号召触漫用户用漫画讴歌抗“疫”英雄,用作品声援武汉,传递更多的温暖与力量。

在疫情面前,触漫用户纷纷响应号召,拿起手中的画笔,创作了一批抗击疫情的主题漫画,为抗击疫情加油。而截止2月20日24:00,本次活动投稿作品量已达到1428部,话题在评论区也获得了超过6.8万的点赞量。

不仅如此,触漫还推出疫情防控漫画,分别从前线医生、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及普通市民等角度,为大家科普个人卫生防控知识、展现新型冠状病毒的现状,在帮助大家收获卫生防控知识的同时,也能够了解不同身份的人们为抗击疫情所做出的的贡献。宣传内容引导群众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共同培育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公众增强自我防范意识,积极参与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从引导用户关注疫情、了解疫情,到鼓励他们发出倡议、并以接力的形式传递公益观念和大爱之心,触漫希望能够让更多的00后用户明白微小的个体也能爆发出巨大的能量,从而强化他们的社会责任感。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041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