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确认!Android 11将不支持长截屏功能

谷歌正准备最终通过 “ R”版本向原生 Android 提供屏幕滚动截图功能

据外媒 9To5Google 报道,Dave Burke(Android 副总裁)在去年 Google I / O 之后便在 Twitter 上确认,谷歌正准备最终通过 “ R”版本向原生 Android 提供屏幕滚动截图功能。

据此前媒体报道,今年 2 月,开发者通过手动激活 Android 11 测试版的 UI 元素后,在截屏后的工作栏中将出现 “Extend(扩展)”选项,但点击该功能会提示 “Not implemented!(未实施!)”。

不过即使这一功能不会在 Android 11 中推出,但谷歌仍努力在将来的 Android 版本中加入屏幕滚动截图功能。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034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