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海信真空冰箱《越战越勇》 找回曾经的歌声

7月8日晚,海信真空冰箱《越战越勇》精彩继续。“本节目由‘记录食材,管理新鲜’的——海信真空食材管理冰箱独家冠名播出,海信真空冰箱,真空,真保鲜”,在主持人杨帆报幕后,5位追梦选手相继登台,用音乐演绎动人故事。

追梦海信真空冰箱《越战越勇》 找回曾经的歌声

《越战越勇》开播以来首度夫妻同台挑战,范洋不仅为了圆音乐梦想,还想在舞台上与妻子一较高下;妻子杨艳霞开口第一句话不是指责而是鼓励,和范洋口中的“形象”大相径庭;“虎妈”黄宝莹为了更好地照顾30只虎宝宝,不得不用哑铃训练臂力;泽妹带着特殊的心愿来到舞台,想要替妈妈找回当年的歌声;“保安小胖”黄德举逆袭成声乐老师,感恩一路上伯乐相助,他的逆袭之路让大家羡慕不已。

追梦海信真空冰箱《越战越勇》 找回曾经的歌声

不论是时刻准备着黄德举,还是不放弃音乐梦的范洋,站在舞台上的每一位选手,都是为梦想而战,他们的追梦故事令评委和观众感动不已。有梦想谁都了不起,只要敢于向困难发出挑战,没有什么不可能。食材氧化腐败、营养易流失,是困扰了消费者许久的问题,也是冰箱行业面临的难题。对此,海信冰箱研发出了“真空冰温技术”,解决了这个难题。

追梦海信真空冰箱《越战越勇》 找回曾经的歌声

在节目中亮相的海信真空冰箱,就利用真空冰温技术,打造了真空头等舱,实现了“真空+冰温”的双剑合璧,有效降低食材的氧化速度,从而保持水分、延长保鲜期、留住营养物质。据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设计研究与评测中心的权威检测,真空头等舱的叶绿素及维生素C保有率、果蔬失水率均显著优于普通冷藏室,而且贮藏于真空头等舱中的肉类汁液损失率较低。

追梦海信真空冰箱《越战越勇》 找回曾经的歌声

挑战无处不在,为梦越战越勇。追梦选手在舞台上挥洒激情,海信冰箱在保鲜科技创新上越战越勇。如果你想尽情诠释属于自己的音乐梦想,海信真空冰箱《越战越勇》给你一个实现梦想的专业舞台,用实力证明自己!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0324.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