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虎养车总裁拼多多直播首秀,双方合作年销售额已超3亿

作为彼此在汽车后服务市场最大的业务合作伙伴之一,拼多多和途虎养车的合作迈向新台阶

7月7日,途虎养车联合创始人、总裁胡晓东开启拼多多直播首秀。作为彼此在汽车后服务市场最大的业务合作伙伴之一,拼多多和途虎养车的合作迈向新台阶。

途虎养车总裁拼多多直播首秀,双方合作年销售额已超3亿

据介绍,途虎养车在拼多多开设官方旗舰店不到3年,2019年销售同比增长达到惊人的10倍,目前在拼多多的年销售额已经超过3亿元,并且仍在继续保持超高速增长。

此次来到拼多多直播间,胡晓东重点推荐的产品包括,享有百亿补贴低至359元的360行车记录仪,以及269元售价创下史上价格新低的德国马牌MC5轮胎等。

目前,享有拼多多百亿补贴的途虎养车商品覆盖轮胎、机油、行车记录仪等产品,囊括米其林、马牌、普利司通、佳通、双星、回力、美孚、壳牌、360等20多个知名品牌。

据悉,通过百亿补贴,双方已联合为消费者让利超过5000万元。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0270.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