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官宣:7月22日发布

将于 7 月 22 日发布拯救者电竞手机,同时该机将全球首发骁龙 865 Plus 处理器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官微宣布,将于7月22日发布拯救者电竞手机,同时该机将全球首发骁龙 865 Plus 处理器。

根据此前的消息,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采用机身侧面弹出式摄像头设计,支持双 45W 快充,以及双线性马达等。手机屏幕刷新率为 144Hz,分辨率为 FHD+(2340×1080),触摸采样率为 270Hz。配备 16GB 内存和 512GB 机身存储,应该是 UFS 3.0 闪存和 LPDDR5 内存。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早些时候,华硕在官方推特上放出了 ROG Phone 3 的预热,也透露了该机将搭载骁龙 865 + 处理器,该机的发布日期也是 7 月 22 日,不过是晚上 11 点,看来还是被联想抢先一步。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026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