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6最新爆料:更窄边框、取消侧边按钮

在测试版中发现了一张疑似 Apple Watch Series 6 的示意图,和目前Apple Watch最大的区别在于取消了侧边按钮,而且拥有更窄的边框

苹果于今日凌晨推出了iOS 14 Beta 2测试版更新。有网友在此版本的更新中找到了有关于Apple Watch Series 6智能手表的相关线索。

在测试版中发现了一张疑似 Apple Watch Series 6 的示意图,和目前Apple Watch最大的区别在于取消了侧边按钮,而且拥有更窄的边框。

Apple Watch Series 6最新爆料:更窄边框、取消侧边按钮

从本次泄漏的信息来看,苹果可能会改用Force Touch输入,就像是MacBook机型上所看到的。

按照惯例,苹果将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会发布新一代iPhone以及新一代的Apple Watch等新品。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0257.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