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无感停车”已支持杭州 2000 个停车场使用

今日,支付宝宣布 ,“无感停车”功能已可在杭州 2000 个停车场使用,覆盖杭州主城区 85% 以上的停车场。

今日,支付宝宣布 ,“无感停车”功能已可在杭州 2000 个停车场使用,覆盖杭州主城区 85% 以上的停车场。

具体来看,车主打开支付宝 APP,搜索 “便捷泊车”,进入 “便捷泊车”小程序,根据提示输入车牌号和开通免密支付即可。绑定成功后,车辆经过收费站时通过识别车牌号扣除费用,自动抬杆。

同时,除了支持无感停车之外,在支付宝内搜索 “车主服务”,车主们还可以享受免费开通 ETC、违章查缴、优惠加油等便捷服务,目前已有超 1.4 亿车主通过支付宝使用了上述服务。

据支付宝方面介绍,自 2017 年 6 月上海虹桥机场联合支付宝推出国内首个无感停车后,目前全国各地已有超过 150 个城市的停车场开通这项服务。在浙江,已有数千停车场接通支付宝无感停车,全国已有数万个停车场支持无感停车,业务覆盖全国较多大数省份,其中包括了首都机场、上海虹桥机场、上海浦东机场、深圳机场以及北京南站、广州南站等大型交通枢纽项目。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020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