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O中国区CFO李维已确定离职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OYO酒店中国区CFO李维离职,而后李维本人也确认了这一离职消息。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OYO酒店中国区CFO李维离职,而后李维本人也确认了这一离职消息。

据悉,OYO自今年年初以来,高管离职的消息不断传来,而从第一季度开始,OYO还进行了大规模的裁员。在业内人士看来,李维的出走,或将为OYO在中国的发展带来更多不确定性。

据悉,李维于2018年9月加入OYO中国,并担任CFO,当时OYO中国刚刚成立,李维是最早加入的中国高管,在此之前,他分别在GE、恒信金融租赁以及神州租车任职,以融资能力在业内闻名。

有OYO内部人士称,李维从今年4月起就较少在公司现身。今年起,有关OYO高管离职消息不断。今年2月,OYO中国区COO施振康离职,而到了4月,OYO内部信还宣布,CHO(首席人力资源官)凌震文“出于家庭原因,决定离开OYO中国团队”。一系列高管的出走,也让OYO在中国发展继续蒙上了阴影。

今年3月,据一位接近OYO的业内人士还曾透露,去年9月,OYO曾对外表示在中国有超过1万名员工,并希望扩大到2万人,而现如今,OYO仅剩不到2000人。

根据2019年财报显示,OYO在2019年度的亏损持续扩大,高达3.35亿美元,其中OYO中国区亏损1.97亿美元,占到全球亏损的64%。另外,OYO在今年四月份完成了F轮融资共计8.07亿美元,其中3亿美元来自OYO创始人李泰熙,另外5.07亿美元来自软银。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019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