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和AMD隔空互撩 新品即将来袭再被印证?

有网友爆料,今日在中关村融科资讯中心南北楼相望的荣耀和AMD通过窗户高调互撩

7月8日,有网友爆料,今日在中关村融科资讯中心南北楼相望的荣耀和AMD通过窗户高调互撩,荣耀北京总部在窗户上摆出“Hi AMD”,而AMD大中华总部则在窗户上贴上“Hi HONOR”,这场隔空互撩也迅速引发网友热议,纷纷猜测双方将联手搞个大事情。 

 荣耀和AMD隔空互撩  新品即将来袭再被印证?

在荣耀5月推出MagicBook Pro 2020款新品的时候,就有媒体问到未来何时会推出AMD版本新品,荣耀总裁赵明表示“时间不会长”,会在未来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推出AMD版新品,并且强调该产品“在设计体验方面会更好”。正因为这样,该新品也更值得期待。

荣耀和AMD隔空互撩  新品即将来袭再被印证? 

除了在产品端的合作,荣耀跟AMD两家厂商大佬之间也频繁互动与站台。2020年4月7日,荣耀全球宠粉节进行时,荣耀官方举办了一场#宠你没商量#直播活动,总裁赵明在直播间与花粉互动,还有AMD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潘晓明神秘空降,以远程VCR的形式送祝福及福利,赢得了许多直播观众的叫好。 

不仅如此,AMD微博的互动时间也充满暗示,选择在上午7:07分发布,而荣耀同样隔楼表白回应,或许是在暗示荣耀将推出MagicBook锐龙版,并且很大程度上会搭载AMD 7nm处理器芯片。同时,荣耀和AMD如此高调“秀恩爱”也从侧面印证了荣耀将出AMD版本新品的传言。看来新品即将到来,近期要买笔记本的网友们可以持币观望一下。

 荣耀和AMD隔空互撩  新品即将来袭再被印证?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0178.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