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个车被曝陷千人维权风波,被诉“涉嫌消费欺诈”

大搜车集团旗下汽车融资租赁平台“弹个车”近期深陷用户维权风波

近日,大搜车集团旗下汽车融资租赁平台“弹个车”近期深陷用户维权风波。一用户表示,“我们QQ维权群有两个,一个2300多人,一个1500多人,而且北京、上海、杭州都有微信维权群,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一起维权。”

据证券时报报道显示,除了合计三千多人的维权群外,还有200多名用户联名投诉“弹个车平台涉嫌消费欺诈”,另外,不少用户将运营弹个车的公司主体以及大搜车旗下相关公司告上了法庭。

报道称,弹个车是大搜车集团于2016年11月推出的汽车融资租赁平台,凭借着“1成首付,先租后买”的融资租赁模式在几年时间里实现快速增长。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0168.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