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三星Galaxy Note20将于8月5日发布

三星公司通过其英文宣布将于8月5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举行 Galaxy Unpacked发布会

7月8日,三星公司通过其英文宣布将于8月5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举行 Galaxy Unpacked发布会,预计发布Galaxy Note20系列手机。官宣三星Galaxy Note20将于8月5日发布

今年的发布会比往年早一些,因为美国新冠疫情缘故,这场发布会或许是线上方式举办。此前曾有其他媒体认为,新手机将在21日左右上市。

之前,三星每年会在8月中下旬推出Galaxy Note20系列,这是与自己的Galaxy S系列平行的旗舰手机。另外根据传闻及之前的规律,三星还会推出Galaxy Fold折叠手机的后继产品。有可能是 Galaxy Fold 2代或者Galaxy Z Filp二代。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0160.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