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暴风集团股票7月8日起暂停上市

深交所决定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自2020年7月8日起暂停上市

7月7日,深交所披露的文件显示,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法定披露期限届满之日起两个月内仍未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深交所决定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自2020年7月8日起暂停上市。

此前,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近期公司经营状况发生重大不利变化,资金紧张,难以维持公司正常运 转。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急剧下滑,应收账款回收困难,经营发展受到严重制约。 公司现金流紧张,现金流入已经难以支撑日常经营。公司债务负担重,公司面临 流动资金短缺导致无法及时偿债的情况。

公司对员工的薪酬支付困难,公司人员持续大量流失,除冯鑫先生外, 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已全部辞职,协助信息披露事务的证券事务代表也已经辞职。 公司目前仅剩 10 余人,同时存在拖欠部分员工工资的情形。

公司于 2019 年 6 月 6 日收到北京仲裁委员会送达的《裁决书》,裁决公 司向上海歌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支付转让价款、违约金等合计 4.7 亿元。公司存 在由于无法支付上述费用而产生的法律风险。

截至目前,公司现有员工无法承担 2019 年业绩预告、业绩快报和 2020 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第一季度报告的编制工作,公司无法按相关规则的要求披 露 2019 年业绩预告、业绩快报和 2020 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第一季度报告。

深交所:暴风集团股票7月8日起暂停上市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0157.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