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庆再闯当当拿走资料 目前已经被警察带走

最新消息显示,当当方面表示,李国庆已经被警察带走。

7月7日上午消息,当当官方微博今日上午发文称,当当网创始人、前董事长李国庆在今日清晨带人再次强行进入当当,拿走资料。当当方面已经报警。最新消息显示,当当方面表示,李国庆已经被警察带走。

此前在4月26日,李国庆带领四个大汉去当当夺回公章。对此,新浪科技获悉,李国庆刚刚明确回应:不是四大汉,是董事,董秘,律师,摄像和保安。

李国庆发微博称当当董事长李国庆携董事及代理CEO、政府事务副总、人力资源副总、市场副总、财务法务副总等依法(股东会决议,董事会决议,公司章程)接管当当并开始办公。希望俞渝配合交接。相信司法公正。

6月13日下午,李国庆伙同多人上门抢夺当当网公章一事有了新进展。目前该事件已结案,调查结果为李国庆方面没有违法行为。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0041.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