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9元!索尼上架WF-SP800N降噪运动耳机

索尼现已上架 WF-SP800N 真无线降噪运动耳机,支持重低音、IP55 防水防尘,售价 1499 元

7月6日,索尼现已上架 WF-SP800N 真无线降噪运动耳机,支持重低音、IP55 防水防尘,售价 1499 元。

索尼 WF-SP800N 降噪运动耳机支持 IP55 级防水防尘,支持数字降噪技术,可以自动切换预设的环境声和降噪方案。续航方面,官方表示 WF-SP800N 降噪运动耳机在关闭降噪后拥有耳机 13 小时 + 充电盒 13 小时,共 26 小时的续航。开启降噪后,耳机续航为 9 小时,总续航 18 小时。

索尼 WF-SP800N 降噪运动耳机搭载了最新的蓝牙芯片,官方可以将声音信号同时传递到左右耳,降低延迟。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9994.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