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 iCloud钥匙串可帮助用户创建强密码

iCloud 钥匙串让用户获得更多有关其密码的相关信息

据 9to5mac报道,在 iOS 14中,iCloud 钥匙串让用户获得更多有关其密码的相关信息。

据报道称,在 iOS 14上苹果新增了一个新的 “安全建议”菜单,该菜单仅显示用户的密码,由于某些原因该密码可能会使帐户面临泄露的风险,包括密码过于简单,甚至可能是密码已在网上泄露。iCloud 钥匙串会阐明用户保存的每个特定帐户的密码存在什么问题,因此用户可以了解更多关于创建更强密码的信息。其中一些功能在 iOS 13 中已经存在,但它们并没有在 iOS 14 中那么突出。

iOS 14 iCloud钥匙串可帮助用户创建强密码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9965.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