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三星Note20、Fold 2将在8月5日线上发布

三星有望在此次活动中推出Note20系列,Fold 2和Galaxy Watch 3

外媒mspoweruser报道,由于COVID-19疫情流行,爆料人士@IceUniverse 称,三星计划在8月5日举行线上Unpacked直播发布会活动。三星有望在此次活动中推出Note20系列,Fold 2和Galaxy Watch 3。

与之前的产品不同,三星Galaxy Fold 2的价格会便宜一些,并配备三星超薄玻璃(UTG)技术,还有一定可能支持S Pen手写笔。另一方面,Galaxy Note20阵容将具有三个变体型号-Galaxy Note20,Note20+和Note20 Ultra。

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和Note10+之间的相似之处仅限于设计美观。如果谈论内部结构,Galaxy Note20 Ultra几乎囊括了所有最新组件。三星Note20系列中最旗舰的型号包含骁龙865 Plus,并具有120Hz LTPO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2560 x 1440(QHD)。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9958.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