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国行5G手机 Razr 2入网 配备18W充电器

近日,有消息称,摩托罗拉首款国行5G手机Razr 2已获得 3C 认证,认证信息显示将支持 5G 网络及配备 18W 充电器。

近日,有消息称,摩托罗拉首款国行5G手机Razr 2已获得 3C 认证,认证信息显示将支持 5G 网络及配备 18W 充电器。

去年 11 月,摩托罗拉发布了新款折叠手机 Razr 2019。该机延续 Razr V3 的标志性外观,采用折叠屏设计,折叠之后上屏嵌入下屏,完全展开后则是一块 6.2 英寸 21:9 比例的屏幕。此外,该机还拥有一块 800×600 分辨率 2.69 英寸的外屏。显示屏供应链顾问公司(DSCC)首席执行官罗斯 · 杨(Ross Young)6 月 3 日爆料称,Razr 2020 将配备 6.7 英寸的主屏幕以及一块比 Razr 2019 更大的外屏。

知名爆料者 @evleaks 爆料,Razr 2 将搭载高通骁龙 765G平台,配备 8G+256 存储和 2845mAh 电池,支持 18W 快充,运行基于安卓 10 的系统,后置 48MP+20MP 双摄。

经典再现!摩托罗拉首款国行5G手机Razr 2入网

@evleaks 曾爆料,摩托罗拉 Razr 2 的正式命名或将是 Razr 5G,有望在 7 月份发布。但据联想南非总经理 Thibault Dousson 此前称,摩托罗拉 Razr 2020 或将于 9 月发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989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