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Nord确认将搭载 “旗舰级”摄像头

昨日,一加联合创始人 Carl Pei 确认,即将推出的中端手机一加 Nord 将搭载 “旗舰级摄像头”。

昨日,一加联合创始人 Carl Pei 确认,即将推出的中端手机一加 Nord 将搭载 “旗舰级摄像头”。

这是 Carl Pei 在接受 Tech Radar 采访时承诺的,此外他还证实,该机将搭载骁龙 765G 处理器。

Carl Pei 称,摄像头可能是智能手机使用最多的功能。所以他承认,公司必须拿出一套优秀的相机系统,才能让这款手机变得优秀。

当然,Carl Pei 并没有透露具体的摄像头配置。不过据传,该机将搭载 64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Carl Pei 表示,一加 Nord 将为中端价格的手机带来旗舰级的摄像头。

在这次采访中,Carl Pei 还表示 一加 Nord“有三大卖点”:第一是相机,第二是用户体验,第三是一加品质。该公司希望在这三点上都能达到最佳状态。

Carl Pei 承认,软件优化与硬件同样重要。他表示,如何优化软件、动画真的很重要,因为必须确保一切 “真的无缝地流动”。他还表示,一加 Nord 必须在设计方面做的出色,该公司希望打造一款外观和感觉都像旗舰机的手机。

这款手机将在本月的某个时候正式开卖,该公司仍在确认具体日期。

一加 Nord 可能会采用金属和玻璃材质,前面配备两个打孔摄像头,后面配备四个摄像头,可能还将支持屏下指纹、支持快速有线充电 , 而无线充电可能不会支持。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988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