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麟汽车董事长王晓麟被指涉嫌犯罪 公安机关正在开展侦查

王晓麟等人涉嫌提供虚假证明文件、利用职务之便挪用江苏赛麟巨额资金等问题

近日,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通报:针对近期对江苏赛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的举报,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责成南通嘉禾科技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根据江苏赛麟《公司章程》之规定,依法依规对江苏赛麟进行了全面的审计、核查,发现江苏赛麟董事长、首席执行官王晓麟等人涉嫌提供虚假证明文件、利用职务之便挪用江苏赛麟巨额资金等问题和重要线索。南通嘉禾及时报案,公安机关业已受理并正在对相关人员涉嫌犯罪的行为依法开展侦查。

2020年4月底,江苏赛麟前法务乔宇东实名举报王晓麟以虚假技术入股,造成巨额国有资本被变相贱卖。

相关事项随后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如皋市政府成立的调查组也已介入调查。受资金链趋紧、公司账户被冻结的影响,江苏赛麟的业务也已全面停滞。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9828.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