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股价再创新高 成全球最有价值汽车公司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特斯拉股价再创新高,该公司市值接近2100亿美元,从而使得其超过丰田成为全球最有价值的汽车公司。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特斯拉股价再创新高,该公司市值接近2100亿美元,从而使得其超过丰田成为全球最有价值的汽车公司。

当地时间周三午盘,特斯拉股价一度上涨4%,达到每股超过1120美元的历史新高。如果按照这个价格计算,该公司的市值接近2100亿美元。

截至当地时间周三美股收盘,该公司股价上涨3.69%,报收于1119.63美元。目前,该股已超过1100美元,这一股价较今年3月19日358.46美元的低点上涨213%,较2019年8月的52周低点上涨432%。

2020年迄今为止,特斯拉股价已经翻了一倍多,飙升超过150%。仅本周,该公司股价就飙升了17%。

如果按照当地时间周三的收盘价计算,特斯拉的市值为2076.64亿美元。凭借这一市值,该公司已经正式超过其主要竞争对手丰田汽车,同时也超过了可口可乐、迪士尼、思科、默克和埃克森美孚。

尽管特斯拉目前的市值高于丰田,但它在几个关键指标上仍落后于丰田,例如丰田的汽车产量仍远高于特斯拉。2020年第一季度,特斯拉生产了约10.3万辆汽车,而丰田汽车生产了240万辆。

此前,外媒称,特斯拉的发展势头强劲。该公司Model Y投入生产的速度比预期的要快,而且其Cybertruck 电动皮卡的受欢迎程度也在不断提高。

本周一,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一封内部电子邮件中呼吁员工努力工作,帮助其在第二季度新冠疫情期间实现收支平衡。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978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