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汽车质量投诉榜公布 马自达继续霸榜

近日,车质网公布了6月份汽车投诉榜单,其中,马自达继续霸榜,吉利包揽二三名。

近日,车质网公布了6月份汽车投诉榜单,其中,马自达继续霸榜,吉利包揽二三名。

值得注意的是,吉利的车机卡顿、故障问题也在持续发酵,博越和星越的投诉量飙升,包揽投诉榜的二、三名,原因几乎都是与影音系统、车载互联故障相关。

6月汽车质量投诉榜公布 马自达继续霸榜

具体来看,马自达阿特兹异响是个老问题了,车主反映,新车就存在中控台异响、AB柱异响等问题,屡次维修得不到解决,非常影响驾驶体验。之前,阿特兹的车主,还组织过集体维权,在网络上发布维权视频。

对于这一问题,马自达中国品牌部相关负责人向媒体表示,“关于阿特兹相关问题,一汽马自达已经和车主联系进行情况了解和对接。技术团队也在进行问题调研。”不过,至今,官方还没有给出具体的解决方案。

而对于吉利的投诉问题,同样也是“万年故障”了。吉利的车机卡顿、死机问题,此前就有不少车主反映。但当前该故障集中爆发,用户普遍反映“车机软件升级后卡顿严重”。

此事也需要吉利方面认真应对,毕竟国产车的口碑建立不易。故障问题更需要官方迅速给出解决方案。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阿特兹、吉利等车型,在投诉榜上的强势“崛起”,此前一直因为烧机油问题,而常年霸占榜首的标致408车型,也掉落至了第六名。

总的来看,6月份的投诉榜单中,合资品牌依旧占据大部分名额,前十位仅有吉利2款自主品牌车型上榜。日系品牌也没能延续“开不坏的”神话,上榜4款车型。德系有3款车型,另1款为法系车标致408。

所以,当前汽车消费市场中,汽车平均质量也没有相差太多,日系车就不一定是最好,国产车也不一定是最差。对于车质网的投诉问题,大家也要理性看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975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