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宣布破产重组完成 将以合伙人身份参与

今日,贾跃亭宣布在美国申请的个人破产重组最终完成,重组方案正式生效,债权人信托也随之正式设立并开始运营。

今日,贾跃亭宣布在美国申请的个人破产重组最终完成,重组方案正式生效,债权人信托也随之正式设立并开始运营。

同时,贾跃亭宣布未来重心将在FF上——以FF创始人、合伙人和CPUO(Chief Product and User Ecosystem Officer)的身份与全体合伙人一起把FF做成。

此外,贾跃亭表示,在得到债权人委员会批准后,已经在债权人信托中预留了不超过10%的比例,主要用于乐视网股民的或有补偿,待履行完相关法定程序后可以实施。

据报道随着FF合伙人制的实施和他个人破产重组方案的成效,贾跃亭将不再拥有FF的股权,同时完成了由一名纯粹的创业者,向以创业心态打工和用打工方式创业的转变,把FF做成和回国推动中美双主场战略是他人生下一阶段的核心使命。”

“人生重启,以创业的心态打工,用打工的方式创业,把FF做成是我和FF全体合伙人对大家的承诺,感恩债权人股东、投资人和乐视网股民对我的支持、信任和理解,让我能够“踏上”回家的路。”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974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