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已结束】小米电视大师系列品鉴会

直播时间:2020年7月2日14:00-21:00 活动地点:北京市·小米科技园

【直播已结束】小米电视大师系列品鉴会

@7月2日  13:47 

小米电视大师65″ OLED来了,专为挑剔的你而生,音画双绝,带来超越感知的全新体验。还将看到金马奖最佳摄影得主赵非、人气歌手王晰、说唱歌手乃万现场品鉴小米电视,更有你喜欢的KOL品鉴团前来,快来进入品鉴直播间,一起品鉴大师之作。

@7月2日  11:38 

小米电视高端大师系列新品即将发布发,音画双绝,带来超越感知的全新体验。7月2日下午2点小米电视大师系列品鉴会直播,众多专业人士组成的“挑剔品鉴团”现场品鉴。看直播赢奖品,邀你与大师一起进入小米电视大师系列品鉴会。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9728.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