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汽车成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1亿元

企查查数据显示,6月29日,华晨出行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该公司作为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

企查查数据显示,6月29日,华晨出行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该公司作为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

根据企查查资料显示,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王恩龙,所属行业为机动车、电子产品和日用产品修理业。注册地位于辽宁省沈抚新区。

此外,华晨出行服务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机动车驾驶员培训,道路货物运输,城市公共交通,汽车零配件零售,汽车租赁,汽车零配件批发,汽车装饰用品销售,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汽车新车销售,二手车经销,机动车修理和维护等。

此前,包括一汽、长安、吉利等车企纷纷推出出行服务,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阎秉哲也曾于2019年表示,华晨将保持开放合作,在新能源、智能网联、智能驾驶、共享出行等领域加大投入。其中,华晨集团计划与网约车平台和大数据专业公司以及银行、保险、基金、证券、投资等金融机构合作,共同打造智慧出行平台。加快由汽车制造商向出行方案提供商进行转型。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967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

  • 华晨汽车原董事长祁玉民受贿1.33亿

    辽宁省纪委监委官方网站6日发布开展营商环境监督行动情况通报,对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祁玉民在国资国企领域破坏经营环境,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1 33亿余元(人民币,下同)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披露。

    智车 2022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