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作虎:OnePlus TV将于7月2日在印度推出

近日,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发布了一张预热海报,证实了OnePlus TV将于7月2日在印度推出。

近日,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发布了一张预热海报,证实了OnePlus TV将于7月2日在印度推出。

据悉,该海报还揭示了有关OnePlus TV 2020的一些新细节,例如配备超薄边框和碳纤维图案。众所周知OnePlus 8的厚度仅为8mm,OnePlus TV 2020或许比OnePlus 8还要薄。同时OnePlus TV 2020将带有旋转扬声器。OnePlus曾表示,未来他们希望通过专注于两个关键点(设计和用户体验)来区分其产品。全新的OnePlus TV产品线的定位是一款经济实惠的设备,具有很高的性价比,而事实也是如此,据悉这台电视在印度的价格将低于20,000卢比(约1868元人民币)。

OnePlus TV 2020的主要卖点是它的厚度。这款电视只有6.8毫米薄,这意味着它比OnePlus 8薄了1.2毫米。此外,电视还将使用细长的边框,以提供身临其境的观看体验。尽管尺寸尚未公布,但有传言称可能会有32英寸和43英寸版本。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967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