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SpaceX定于9月份举行星际飞船更新活动

9月份继续举行每年一度的星际飞船更新活动

据外媒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暗示,他将在9月份继续举行每年一度的星际飞船更新活动,届时可能会介绍该公司在过去12个月里在南德克萨斯州飞船与火箭工厂取得的最新进展。马斯克:SpaceX定于9月份举行星际飞船更新活动

马斯克表示,计划于9月份举行的星际飞船项目更新活动中介绍该公司取得的非同寻常进展。幸运的是,2020年的演示将与星际飞船的测试计划保持一致,就像2019年对StarHopper进行的测试一样。

从2016年9月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举行的国际宇航大会(IAC)开始,马斯克都会在9月或10月详细介绍SpaceX星际飞船项目取得的最新进展。星际飞船的前身为星际运输系统(ITS)和大猎鹰火箭(BFR),它实际上是SpaceX在猎鹰9号火箭和高度可重用性方面取得的前所未有进步的延续。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9566.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