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预计特斯拉二季度盈亏平衡 股价重返1000美元上方

此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认为,特斯拉有可能避免第二季度亏损

特斯拉股价周一重新突破1000美元。此前有报道称,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认为,特斯拉有可能避免第二季度亏损。

在被媒体获得的、发给员工的一封邮件中,马斯克写道:“达到收支平衡看起来非常紧张。你们生产和交付的每辆车都将带来不同。请全力以赴,确保胜利!”

马斯克经常在季度或年度末发邮件给团队鼓劲,但特斯拉并不总是能达到他在邮件中提出的期望。例如特斯拉报告称,在截至去年9月底的3个月时间里,交付达到创纪录的9.7万辆,低于他此前在邮件中提出的10万辆的目标。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948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